AA的靈命進深

黃少東傳道

AA的靈命進深
今年宣基家年題為「靈命進深,使命承擔」,作為教會一份子, AA隊(青少年事工)當然參與其中。筆者在此跟大家分享AA隊的靈命進深計劃及策略。
提倡良好的崇拜習慣
我們希望弟兄姊妹能夠穩定出席崇拜,並專注聆聽聖言。有些小組會推動組員在聽道時做筆記。另外,我亦會在開組中讓組員回憶講道內容,讓組員們在當中更深入地提問和討論講道內容。
學習奉獻
我們會鼓勵組員開始建立奉獻習慣,在奉獻中組員學習到上帝是生活所需的供應者, 我們是上帝的管家。我們所奉獻的,原本是屬於主,我們只是受託管神給我們的錢財。在小組中組員願意分享在奉獻中有所掙扎而最後決心信靠上帝供應, 這見證也激勵著筆者!
積極的事奉態度
事奉不單止肉體出席事奉,更希望弟兄姊妹能以全人投入在其中,並視事奉為服侍上帝,因為「凡為上帝的名接待小孩子的,就是接待上帝」(馬太福音18:5)。筆者的門訓小組「龍眼」, 每星期會檢視自己的事奉態度,以提醒自己手所作的工不單是祝福面前的小弟兄,更是服侍那愛我們到底的主耶穌基督。
參與主日學課程
我與同工們會因應組員們的年齡與人生階段定立不同的信仰課程,今年我們會每季舉辦一次全青少年部的主日學課程,內容橫跨聖經、神學、宣教及事奉等等課題, 盼望少年人能裝備自己,各盡其職,一同建立基督的身體。(以弗所書4:12)
一生一短宣
宣基青少年部有優良的宣教傳統:我們要求門訓組員一生最少參加一次短宣。今年我們將會派出多隊短宣隊到不同地方實踐大使命。即使是未能出發的弟兄姊妹,他們在過去的AA聖誕市集中也出力地為短宣隊祈禱和籌集資金支持短宣隊。
筆者盼望各位也在禱告中繼續支持宣基的青少年,繼續鼓勵我們一班可愛的小弟兄、小姊妹在他們的份中追求「靈命進深」。青少年是教會的一份子,我們盼望他們繼續成長,也希望藉拙文鼓勵宣基家上下一同「靈命進深,使命承擔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