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簡介

宣基堂為基督教宣道會北角堂的分堂。宣道會北角堂成立於1952年,蒙主賜福,先後由多位良牧帶領﹝像滕近輝牧師、胡欽牧師、蕭壽華牧師﹞,不斷在本地及外地實踐大使命,見證基督。宣道會屬下的宣基小學﹝原在秀茂坪﹞,受舊區拆卸重建的影響,獲政府撥校在將軍澳尚德邨重辦。九七年,宣道會北角堂得了在宣基小學植堂的機會,神預備了兩位傳道人及約一百位信徒預備投入其中,在這人口眾多的區域植堂傳福音。九八年十一月,宣基堂開始聚會,靠著主恩在區內與其他教會合作,同心合意,興旺福音。 十年轉瞬即逝,蒙主恩待,聚會人數逾千,並得母堂推薦,宣道會區聯會執委會於2008年12月通過,2009年5月之區聯會會員大會接納成為一自立之堂會會員。

我們是一所關愛生命和積極佈道的教會,現時崇拜聚會人數超過1000,牧區小組數目超過40。

我們提供全人關顧,透過小組系統和分齡牧養,讓信徒得着整全的發展。

我們不但與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有緊密的夥伴關係,而且與區內多所學校合作為策略夥伴,攜手建立青少年人的生命。

在同心合一的氣氛下,我們貫徹履行主耶穌託付的大使命和大誡命,成為造福社羣的地方教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