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+1:一個堂慶的聯想

方建中傳道

時光荏冉,宣基家欣逢二十四周年堂慶,數算主恩,恩典夠用!在2022年的教會生活,於疫病的蔓延下可謂生離死別丶甘甜酸苦俱備;經歷過有弟兄姊妹家人辭世丶有主內結合的夫婦、還有受浸新葡諸君…有喜笑之時,也有哀傷之日。我們大部分在職的,在工作上苦盡甘來,也有經歷挫折;順境時,我們歡呼同樂,失敗時,彼此守望,我們互相支持鼓勵,同喜也同悲。
五月份之前,疫情肆虐,只能網上聚會,難免稍感疏離,但當我們其中一位發生事情,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,同行同心。宣基家每位弟兄姊妹雖然有時感覺自己只像星星之火,相對微小,但我相信宣基家在邁向25周年之際,我們教會靠主的恩典會越走越近,傷健共融,聚點成光,燃亮生命,燃亮教會。
「二十四」往往給人完滿的印象:一日二十四小時,天時二十四節氣,天上二十四長老與不住的敬拜。期望宣基家在經歷神所恩佑的二十四年,能夠繼續向前:24+1,加多一點愛心,加多一點信心,加多一點智慧,以我主為至寶,在將軍澳這個社區裡,豐豐富富地領受主所託付給我們的,樂意遵行。
即將進入新的一年,期望弟兄姊妹在召命(Calling)上,有更清晰的體會;在牧養上,從裝備(Equip)、充實(Enrich)、加力(Empower)、投入(Engage),四個嚮導,與大家一起經歷,一同成長。
「8 不但如此,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,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」
(腓立比書三章八節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