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疫」境當前,水天一色

方建中傳道

每當和團友、弟兄姊妹交通分享,我常常聽到大家學習在主裡愛心相待,彼此代求。弟兄姊妹愛心的服侍,為鄰舍、肢體預備日常所需的食物、藥品和飲料,放在門外,他們的款待,這正如主教導﹕給小子一杯涼水一樣(馬太福音十42),更是叫人心中有愛。
在平常的日子,很容易忘記主的恩典與保守,處身這一場遍及全球的大疫,原來生活與生命,並不是想像中的牢固,那位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之主,方是亙古長存的磐石和倚靠!
在屬靈的成長路上,我們都需要不斷努力,學習聖經,以愛行道,作主門徒;知識得以增益,生命有所長進。熱切追求認識主,被主得著。「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,認識神的兒子,得以長大成人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。」(以弗所書四13) 今時今日,要成為一個能使別人蒙福的上帝兒女,實在不是容易的,但深信宣基家眾弟兄姊妹若願意朝著這目標前行,就會更深體會、明白「神的恩典夠用」的真切。
現在正值春雨綿綿,回南時節,家裡、大堂,宛若水澤。不禁讓人聯想到以西結先知看見生命河的異象。生命河的象徵意義,不單是神與人關係復和,罪得赦免,因為關係的復原只是第一步。在神人和好之後,屬神的人就必得着從神而來的永恆生命了!感謝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