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間充滿愛
以神話語為中心
讓更多人認識神的教會

宣基小學
主日第一堂 上午8:45
主日第二堂 上午10:15
主日第三堂 上午11:45
崇拜週刊
將軍澳尚德邨基督教宣基小學
田家炳小學

週六 下午 5:30

崇拜週刊
將軍澳唐俊街3號田家炳小學

將福音傳開

馮志滔傳道

我最近與組員傾談,想到我們作為那麼多年的基督徒,甚麼事情令我們最興奮和感動的呢?我們發覺最令我們開心、感恩甚至感動到流淚的經歷,就是我們一起出去社區,向遇到的街坊和居民傳福音,講解福音的內容和我們的生命見證。每次去街頭佈道之先,我們都會一起同心敬拜和為到「出隊」祈禱,在出隊過程中尋問上帝的心意並嘗試主動去接觸街坊,而當他們願意細心聆聽並最後逐字逐句跟著我們一起決志祈禱,見到別人決意相信主耶穌,是他生命的主和救主,實在令人感動和感恩,並將一切榮耀歸給上帝。
今年教會將推行全堂「遍傳運動」,鼓勵全堂弟兄姊妹一同參與,將福音傳開及讓更多人認識基督教信仰和教會。而我們的目標是每人最少參加一次2-3小時街頭佈道,到區內向居民坊眾傳福音。「遍傳運動」將於10月2日至16日舉行,而在6月份會舉行相關的街頭佈道訓練;遍傳之後會有一連串的跟進聚會,包括將於10月20日舉辦「美食嘉年華」,通過嘉年華會,接觸更多街坊和居民,之後各牧區將舉辦幸福派對,跟進接觸到的新朋友、居民和未信主的親友。11月2至3日將舉辦本年度第二次的全堂佈道會,希望他們能透過不同聚會,能認識和相信主,並繼續有教會生活,在信仰的路上不斷成長。
馬太福音28:18-20:耶穌進前來,對他們說:「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。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耶穌基督叫我們去使萬民作祂的門徒,不是召喚未信主的朋友來到教會,這「去」是表明了我們在家中、職場,甚至去到我們生活的社區中廣傳福音,見證上帝。
作為基督徒的你,宣基家的一份子,這麼令人振奮和感動的事情,怎可能沒有你的參與呢?讓我們一起出去,同心合意,興旺福音。將福音傳開,將主愛帶進社區。

教會事工